五一期间郑州车检“不打烊” 日检测能力达万辆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4月30日电(徐驰)五一期间,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测中心和市区76家检测站点将不休息,消化疫情期间积压的检测需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从2020年1月24日至3月20日2个月时间,郑州市暂停办理机动车检测业务,期间郑州市积压30余万辆机动车逾期未检测。3月21日,检测重启,市区部分机动车检测站点排队情况严重。

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测中心采取多项措施进行保障:通过媒体和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郑州市各机动车检测站的位置和电话,提醒车主提前预约分流,避免某些检测站点车流量过大;对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和检测机构工作人员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检测中心督查人员联合各派出所严厉打击非法中介,净化机动车检测环境;加大硬件投入,积极引入成熟科技,进一步压缩车辆检测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延长工作时间,周六周日不休息,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每天最后一辆机动车不检测完不下班。

【1】【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4月30日16:35
分享到:
(责编:宋芳鑫、辛静)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