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退伍老兵“先锋队”:卫生消杀我先行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2月13日电(时岩)疫情防控期间,消毒消杀工作格外重要。这两天,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在街道、绿化、公厕等城市公共区域,全面启动消毒消杀工作。

郑东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市政园林局负责人张磊介绍,按照郑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联合多家市政管养公司,共同成立“防疫消杀先锋队”,其中,安排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伍老兵靠前冲锋,让他们在防疫工作中“决战决胜”。

郑东新区是抗击疫情工作筹划较早的郑州城区之一。疫情应急一级响应以来,郑东新区建立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制度,要求口罩专车运输到焚烧发电厂统一焚烧。此外,郑东新区还免费为近万名一线环卫个人发放口罩、手套等,每天测量体温建立台账,免费为市民提供爱心口罩2万余个。

【1】【2】【3】【4】【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2月13日15:08
分享到:
(责编:黄莎、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