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地标点“灯”:我们一起共战“疫”

【查看原图】

大玉米 周甬 摄

人民网郑州2月8日电(张毅力、宋芳鑫)今晚的郑州为你“点亮”!2月8日正月十五晚上,郑州千玺广场“大玉米”、奥体中心、中原福塔、二七广场连廊等重点地标建筑同时亮灯。“长江黄河 武汉郑州 我们一起共战‘疫’!”“郑州加油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璀璨的灯光为元宵节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表达了郑州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给身处病痛的人送去鼓励,向坚守一线的人表达敬意。

元宵节本是阖家团圆的节日,因新冠肺炎的肆虐,今年很多家庭注定无法团聚。面对风险和挑战很多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奋战在抗“疫”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只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这个元宵节,没有张灯结彩,没有繁华热闹,万众一心就是最美的灯火。

【1】【2】【3】【4】【5】【6】【7】【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2月08日18:19
分享到: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