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版“小汤山医院”预计2月9日交付 (组图)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2月7日电(王佩)火速开建的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再传捷报:截至2月6日18时,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一号病房楼板房吊装、水电安装已完成工程量50%,二号病房楼板房等预计7日中午吊装完毕;既有病房楼改造部分预计7日中午完工。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要求,提高救治承载能力,洛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工建设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项目。该项目位于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感染科(市传染病医院)院内,在该院门诊楼西侧和北侧,由河南三建集团承建。

按照建设方案,该中心拟新建2栋2层板房建筑,总建筑面积6962平方米、126间病房,其中靠西侧的1号病房楼98间病房,靠北侧的2号28间,所有房间均按照2个床位设置,总床位数252个;改建病房24间、床位48个,改建面积4000平方米。中心建成后可有效提升救治承载能力,满足集中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基本要求。

【1】【2】【3】【4】【5】【6】【7】【8】【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2月07日16:57
分享到: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