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请战!愿为战胜疫情全力以赴”

【查看原图】

请战书  尚亚征 供图

人民网平顶山1月27日电 (尚明桢)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作为武汉外来人口热门来源地,河南防控压力艰巨。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迅速反应,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纷纷写下请战书,主动放弃节假日,坚守抗击疫情防控一线岗位。

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管辖着市区大大小小的公园广场、休闲绿地。平常的节假日,公园、广场里人流密集,前来健身游玩的市民众多,有效的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责任重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李南、张勇、李英伟、侯荣华等一百多名党员主动站了出来。1月26日,这些党员在春节假期期间自发向中心党委请战,愿随时听候调遣,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白鹭洲湿地公园工作人员李南在请战书中写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特向中心党委请战,愿为战胜疫情,随时听候调遣,时刻准备着,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示范区养护队的工作人员冯晓刚表示要自愿放弃春节假期,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应急队伍,随时听候中心党委安排,义无反顾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一年多来,平顶山市园林中心党委不断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夯实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党建管理模式,开展多种形式党员教育,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得到极大提升。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之际,广大干群团结一心,挺身而出,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1月27日11:58
分享到:
(责编:辛静、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