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行走河南·讀懂中國】

河南公布首批露營地推薦名單 有這些地方

2022年06月21日15:33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河南省委、省政府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工作部署,在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以“學生游”牽引“河南人游河南”,打好文旅市場復蘇攻堅戰,釋放文旅消費活力,日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首批露營地推薦名單。(黃莎)

信陽新縣大別山露營公園、潢川五色蚌親子露營地、雞公山袋鼠營地、浉河何家寨露營地4家露營地上榜。

汝陽縣小店鎮雙豐村的青年城市露營基地和付店鎮火廟村的大步灣戶外運動基地入選。

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位於銀基雲岩湖正中的湖心島上,四面環湖、風景優美、視野開闊,是鄭州唯一一家需要乘船登島露營的基地。

方頂驛三度湖山戶外營地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上街區峽窩鎮方頂村,佔地60余畝,內部設施完善、安防設施齊備。

附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首批露營地推薦名單: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800噸新鮮蔬菜馳援上海
  • 河南生態環境執法人員將統一"換裝"
  • 信陽萬畝茶山披綠裝 毛尖採摘正當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