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浚县举办首届青年人才“青春有约、爱聚黎阳”交友联谊活动

2023年05月22日15:13 |
小字号

5月19日,由浚县县委组织部、县妇联联合主办的浚县首届青年人才“青春有约、爱聚黎阳”交友联谊活动在善堂镇举行,来自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0余名青年欢聚一堂,通过互动交流等环节,加深了解,增进友谊,邂逅美好爱情。

“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戒骄戒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以青春之名干事创业,以发展之责建功立业,无悔青春,不负韶华,为实现加快‘四个转变’、建设‘三个浚县’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浚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活动前致辞时表示,举办首届交友联谊活动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关爱青年人才、服务青年人才”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活动现场设置了“爱情诗词”联联碰,浚县历史文化、党建知识抢答和个人才艺展示等环节,主办方还用心制作了精美的个人卡片,准备了纪念品。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相熟悉,拉近距离。“桃花朵朵开”“珠行万里”“心动时刻”等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氛围热烈且浪漫。有意向牵手的青年还在“爱心石”旁共走“九步凳”,并拍照留念,记录这一难忘又美好的时刻。

“举办这样的联谊活动非常好,让我们年轻人之间增加了了解,也培养了感情。我将带着组织的厚望,扎根浚县,努力工作。”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高兴地说。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党建带妇建,发挥好‘联’字优势,整合多方力量,创新工作形式,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持续营造‘人引得来、心留得住、家安得下’的良好氛围,引导他们为建设高质量富美浚县奉献青春力量。”浚县妇联负责人表示。

(浚县县委宣传部朱迪、卢一鸣)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