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书法·年展”全国行书、草书作品展在河南渑池举办

2023年05月18日16:2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作品展展出的作品。人民网 王玉兴摄
作品展展出的作品。人民网 王玉兴摄

人民网三门峡5月18日电(记者王玉兴)酒香墨韵,溢彩渑池。5月18日,“中国书法·年展”全国行书、草书作品展在河南省渑池县仰韶酒庄酿酒工业园区举办。

“中国书法·年展”是继承中国书法兰亭奖、全国书法篆刻展之后又一个展示当代书坛创作实践和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

本次展览自2022年6月开始征稿以来,全国行草书法作者踊跃投稿,我们共收到来稿6395件,其中河南省551件、山东省485件、江苏省482件、广东省463件、浙江392件。经严格评审,共有98件作品入展,其中前40名作者具备加入中国书协个人会员条件之一。

参展作品风格多样,或沉稳大气、或古朴率真、或新颖别致,集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涵盖了诗、词、曲、赋、联、文等多种体裁。

本次书法作品展为期三个月,向游人和市民免费开放。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