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3年林州市“奔向红旗渠”健康跑暨河南省“三山同登”健身大会举行

2023年05月14日10:47 |
小字号

5月13日,2023年林州市“奔向红旗渠”健康跑暨河南省“三山同登”健身大会在中华古板栗园开幕,2000余名跑步爱好者相聚一起,用奔跑的脚步丈量大美太行,用拼搏的汗水摒弃“骄娇”二气。

伴随着发令声响,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踏上赛道。此次比赛设有社会组、亲子组、青少年组、职工组4个组别,其中社会组全程约12公里,亲子组约1.5公里,青少年组约3公里。奔跑途中,跑步选手们健步如飞、朝气蓬勃,一路彩旗招展,欢歌笑语。大家陆续经过中华古板栗园、桃园渡槽、渠畔路等点位,在运动中享受着跑步带来的快乐,在前行中感受着太行美景,在大美林州的美景中放飞心情。

参赛运动员李宛彤说,这次我和我的同学一起报名参加了奔向红旗渠的健身比赛,我们报名的是初中女子组,平时在学校我也会利用课余时间跑步,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希望在这次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

参赛运动员郝鑫杰说,我们河顺镇中心学校本次参赛教师26人,参赛学生六人,希望我们的队员在本次活动中勇往直前,展现我们最好的风采,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健身活动中,我运动,我快乐!

2023年“奔向红旗渠”健康跑暨河南省“三山同登”健身大会,是继全市社区运动会后又一次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普及了全民健身理念,丰富了群众生活,动员广大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营造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的全民健身欢快氛围。

参赛运动员魏子程说,我在学校知道这次活动之后,就立马报了名,报的是亲子组,在比赛中,我和爸爸互相鼓励,一起携手跑到终点,还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非常高兴!

参赛运动员魏晓军说,在比赛中确实体会到了亲子间的互动,互相带动,互相鼓励,并且和孩子一起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非常高兴,非常自豪!(林州市委宣传部 李聪聪)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