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市洛龙区成立“青行洛龙·悦享青春”服务联盟

2023年05月05日17:19 |
小字号

5月4日,洛阳市洛龙区举行“青行洛龙·悦享青春”服务联盟启动暨首批成员单位命名授牌仪式,为首批62家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授牌。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青年友好型城市先行区建设,洛龙区围绕青年人普遍关心的就业创业问题和“吃住行游购娱”等需求,成立“青行洛龙·悦享青春”服务联盟。首批评选出62家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包括青年友好型企业(机构)、商家(门店)、商场、产业园区、主题街区、景点景区六大类别、18个服务类型,将针对青年就业、消费、娱乐等多种需求,为他们提供包含费用打折、服务升级等在内的多重优惠政策与服务。

近年来,洛龙区积极推进青年友好型城市先行区建设,以系统打造“青(春)洛(龙)工程”,综合实施七“青”计划为抓手,把发展所需、青年所盼、社会所有和政府所能结合起来,打出一系列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组合拳”。“青行洛龙·悦享青春”服务联盟的成立将更好叠加和运用政府、社会、市场等多重资源,共同托举青年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青年友好、近悦远来的“洛龙名片”。(洛阳市洛龙区委宣传部 谢芳、杨小燕)

(责编:辛静、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