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全自助”智慧办税厅投入使用

2023年03月22日10:56 |
小字号

“无感识别”+“智能导税”、“云客服”远程帮办、全时段自助办税……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卫东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成为纳税人办理税费事项、咨询涉税政策的首选“阵地”。

智慧办税服务厅位于矿工路139号,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为支撑,共设立无感入厅体验区、24小时办税区、智能体验区、5G办税区等10个服务区域,开启集智慧查询、智慧识别、智慧导税、智慧办税、智慧辅导、智慧体检等智慧元素于一体的“6S+”智能办税模式,让纳税人感受到满满的“科技范儿”。

前几天刚拿到营业执照的张先生在辅导视频的提示下完成了新办纳税人信息确认等操作。“智能化的办税环境,不仅高效便捷,还让人看着赏心、办着舒心!”

“科技范儿、智能化、快捷、高效。”税务体验师王淑枝在受邀参观了智慧厅后谈了自己的真切感受。“从两厅合并、一厅通办,到窗口区域的整合,再到智慧厅的建设,办税服务厅的每一次变化都让我们税务体验师充分感受到了便捷高效与税务温度。为不断提升办税服务质量的卫东税务点赞。”王淑枝表示,卫东区税务局智慧厅建成后,“零窗口”便捷服务刷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体验。

(来源:卫东区委宣传部 朱江淼 姚骁勇)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原大地春耕忙
  • 古城开封 全民“悦读”成新时尚
  • 雪落王屋山 春雪江山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