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蝶影》开机仪式在洛邑古城举行

2023年03月20日16:27 |
小字号

3月17日,电影《蝶影》开机仪式在洛邑古城隆重举行。原全国青联常委张宝彤,洛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柴洪涛,洛阳广播电视台总编夏冰,老城区领导张占国、丁雪峰、谢育建及电影主创团队出席本次开机仪式。

仪式中,洛邑古城舞蹈演员唐小豪带来《洛邑古韵》古风舞蹈开场表演。《蝶影》总制片人张永生致辞,戏剧指导韩涵介绍影片剧情及主要演员。导演宋志华、李德超携主演李依晓、张铎同各位嘉宾共同为仪式揭幕。随后,电影主创人员及影片主演一一登台与现场观众互动。据介绍,《蝶影》讲述了一段凄美凋零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双胞胎身份反复转换、情节曲折复杂的刑案电影。

近年来,老城区依托深厚文化底蕴抢抓发展新风口,坚持以“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为方向,着力丰富沉浸式文旅新业态,强化沉浸式场景打造,推动文旅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文旅文创成支柱”,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与塑造砥砺奋进新时代精神相结合,以文化自信自强为底气,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文兴业,抢抓发展新风口,成功协办央视戏曲春晚、中秋晚会,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升;以“梦里隋唐,尽在洛邑”为主题,利用“风起洛阳”等优质文旅IP,创作投用“梦唐阁”等大型实景剧本体验项目6个,形成沉浸式体验项目集群;大力发展“互联网+旅游”,发布“玩转洛阳·畅游老城——跟着地图游老城”手绘地图,整合全域“吃、喝、玩、游、购、娱”业态,持续用新理念、新模式讲好老城故事,让四海宾朋在玩转洛阳、畅游老城的过程中触摸历史记忆、延续文化根脉。

(来源:洛阳市老城区委宣传部 石智卫)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原大地春耕忙
  • 古城开封 全民“悦读”成新时尚
  • 雪落王屋山 春雪江山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