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保健康 抢订单 稳岗稳产 全力冲刺一季度 确保实现“开门红”

杨凌
2023年01月21日08:04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健康 抢订单 稳岗稳产 全力冲刺一季度 确保实现“开门红”

  1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在郑州航空港区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组织情况,看望慰问一线企业职工。

  孙守刚先后来到富士康郑州科技园、郑州合晶公司生产车间,要求企业组织好节日期间的生产调度,做好留岗员工的生活保障,以有力举措抢订单、抓生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孙守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稳经济稳就业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稳岗稳产“六条政策”,鼓励和引导企业稳定生产、快速复产,努力推动经济运行尽快形成好的态势。要根据各地实际,细化措施,把各项稳岗稳产政策落到实处,以岗留工、最大限度保障好重点企业的稳定生产。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生活安全有序。要加强防疫物资的统筹调度,畅通物流渠道,支持企业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保障企业正常防疫需求和到岗一线人员就医用药,确保员工健康过节。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