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1000万元金秋餐饮 消费券今日10时发放

曹婷
2022年10月10日08:08 | 来源:郑州日报
小字号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商务局了解到,今日10时,第二期1000万元金秋餐饮消费券开始发放。所有在郑人员可登录支付宝、云闪付平台(或通过郑好办平台活动页面)领取。

  本次消费券分为10元、30元、50元券三种,每人可各领取其中的1张。其中,10元券在消费满20元时使用,30元券在消费满90元时使用,50元券在消费满200元时使用。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3日24时。

  领取到消费券的消费者,可在全市线下餐饮商家核销使用,商家需支持“支付宝”“云闪付”付款方式。其中,通过“云闪付”发放的餐饮消费券,仅允许以“被扫支付”方式核销,每次交易仅允许使用1张。

  郑州市商务局明确,活动严禁以虚假交易等方式套取消费券补贴,对有以上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取消活动参与资格;涉嫌违法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于思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