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强化法治保障 开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学桦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姚广强 张萌萌
2022年08月19日08:11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8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江带领执法检查组到焦作市,就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乔新江一行先后到焦作市重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市特殊教育学校、河南龙佰养老服务项目、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等,查看残疾人培训、教育、就业、康复医疗和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乔新江强调,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关注。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深入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完善机制,汇聚合力,强化基础保障。要提升残疾人康复医疗、教育、就业、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水平,着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