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鱼”你相约乐享盛夏 嵩县举办洛阳首届陆浑全鱼宴大赛

2022年07月12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0日晚,洛阳首届陆浑全鱼宴大赛总决赛在陆浑度假村举行,现场名厨汇聚、食客云集,慕名而来的游客观众在疫情防控指挥下整齐有序,酷炫的开场舞表演、高超的碟子杂技......精彩的舞台瞬间将比赛现场“点燃”。

本次大赛创新方式方法,7月1日—8日为初赛。初赛采用“网红美食达人+评委”探店模式选拔出嵩县12家餐饮酒店队伍进入7月9日的半决赛,从半决赛队伍中选拔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特邀洛阳市烹饪协会、洛阳大河古渡、信阳南湖湾、南阳丹江水库等地大厨作为助阵嘉宾“一对一”指导,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以陆浑花鲢为原材料,烹饪5道菜品(一鱼五吃)做出“全鱼宴”参加评选,并从色香味形四方面综合打分决出最佳金鲂鱼奖、最佳银鲂鱼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食色奖、最佳口味奖、最具创意奖。

据悉,嵩县还将举办国内首创的嵩县爱“泥”节、何村乡•箭口河国潮美食广场、陆浑湖湖鲜美食汇等一系列消夏盛宴活动,在传播美食、文化、风土民情的同时,提高活动的文化内涵,增强游客的体验度和参与感,感受嵩县不一样的盛夏风情。(嵩县县委宣传部陈长奖赵明辰供稿)

(责编:黄莎、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