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杞县网信办开展“拒绝网络暴力 让语言与爱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30日12: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有效抵制网络暴力,构建和谐美好校园, 5月28日,杞县县委网信办深入东关小学开展“拒绝网络暴力 让语言与爱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科普了“什么是网络暴力”“网络施暴后面临什么后果”、当自己遇到类似情况时要如何保护自己和网络暴力举报方式,号召学生们从我做起,文明上网、绿色上网,积极参与抵制网络暴力。学生们还通过制作反对网络暴力板报和手抄报,在查阅资料和抄写的过程中,丰富了远离网络暴力相关知识。

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要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告诉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共同抵制网络暴力行为,净化网络环境,构建网络文明,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空间。(杞县网信办 赵雅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