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经济发展情况

2022年05月27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26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先后到淇滨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展馆提升、疫情防控、密码技术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王泽华、郝志军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市城市展示馆和鹤壁科创新城规划建设展示中心均在进行数字化布展、智能化提升。每到一处,马富国都认真听介绍、看进展,详细了解展馆规划设计、空间布局、展示内容等情况,对提升布展质量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展馆是展示一座城市发展成就和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围绕鹤壁市文化生态、产业生态、创新生态等,进一步彰显特色、突出功能,注重细节、丰富内容,全面提升层次和水平,全方位、立体化展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取得的新成就。

“通过监管平台能及时掌握哨点情况吗?”“场所码应用还有没有盲区?”走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马富国仔细询问“一办五部”工作机制运行、智能化监管平台打造等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始终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嵌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众领域、各环节,持续提升数防智控水平,不断优化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鹤壁密码先进技术研究院主要依托各类密码应用场景,为科研机构提供密码技术验证和科研成果转化。在听取研究院组织构建、战略定位、产品应用等情况介绍后,马富国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嵩山实验室的经验做法,以市场化、企业化为方向,不断创新运营模式,加大对外合作力度,注重培养密码应用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打造鹤壁密码产业品牌。

在泰伯大街、中原光谷和鹤壁海昌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富国深入工地车间,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搞好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尽快转型升级、投产达效创造一流环境。(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张心致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