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着力提升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水平

杨晓东 祁道鹏
2022年04月27日08:13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4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江到驻马店市专题调研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情况。

乔新江一行先后深入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驻马店技师学院、天方药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该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情况。

乔新江强调,要持续提升对人力资源市场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扛稳政治责任,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着力提高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水平。要切实增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工作的质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齐心协力把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工作推上新台阶。要严格践行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的工作要求,注重改革创新、狠抓落实、锻造队伍、监督实效,锤炼过硬作风,努力交出优秀答卷。要认真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理论学习,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