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迅速处置央视“3·15”晚会曝光禹州粉条事件(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孔学姣
2022年03月16日08:18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迅速处置央视“3·15”晚会曝光禹州粉条事件(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3月15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禹州粉条”事件后,河南省委、省政府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针对曝光的禹州市粉条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的红薯粉条使用木薯粉、玉米淀粉以及环境卫生条件差等问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责成属地监管部门依法查封涉事生产经营场所,查扣涉事原料及产品,责令停止生产经营活动,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将在进一步调查的基础上,依法严肃追究生产者的违法责任和地方的监管责任。

(责编:杨晓娜、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