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增强精准对接 释放联动效应 推进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高效落实

周晓荷
2021年12月11日08:02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增强精准对接 释放联动效应 推进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高效落实

12月10日,我省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专项推进会在郑州召开,通报“双清单”涉及事项落实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元鸿强调,军地“双清单”制度是弘扬双拥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也是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开展新时代双拥工作、促进军政军民团结的有力抓手,要站在实现建军百年目标的高度、实现军民协作创新发展的高度、实现新时代双拥工作目标的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共识,健全协同机制,形成联动效应,确保军地“双清单”制度高效落实。

徐元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全面立体深刻领会“双清单”制度内涵,丰富“双清单”项目内容,着眼备战打仗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围绕“急难愁盼”解决“三后”问题,健全落实军人尊崇机制;要推进精准对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双清单”找题眼、找项目,在军地协同政策中想办法、谋出路,强化项目牵引,推动协作创新,实现军地双赢;要注重机制建设,搭建军军联动、军地联动平台,进一步推进“双清单”在市、县落地,凝聚共识、整合资源、制度固化,推动优势互补,形成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军地合力。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