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新乡市人防办认真组织开展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

2021年12月03日16: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2日,新乡市人防办参加学法用无纸化考试的39 名机关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2021年度学法用无纸化考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本次学习考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11月29日至12月3日,新乡市2021年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开考。为确保今年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新乡市人防办本着早安排、早布置的原则,严格按照市普法办关于日常学习,考试时间节点安排的相关要求,于11月中旬下发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通知,明确了学习目的,提出了具体要求,严格规定机关领导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要正确对待考试工作,认真学习,完成学分,积极备考,仔细答题。本次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是以全国“七五”普法教材为依据,通过系统“随机组卷”生成不同的无纸化考试试卷,并“自动阅卷”生成分数。考试过程中,领导干部带头,机关全体公职人员在规定的时间里每个人做到了认真严谨判断,仔细分析答卷。

通过此次学习考试,增强了机关公职人员的学法用法意识,提高了全办公职人员的法律水平,对全民普法教育和全社会遵守法律,维护法律,崇尚法治良好风尚的形成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学法、懂法、知法、用法打下了坚实基础。(新乡市人防办 刘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