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经营专题>>酒祖故里 醉美汝阳

汝阳县人大代表视察2021年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2021年12月01日11:16 |
小字号

11月23日,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岩波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重点围绕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实地察看了县农村公路“五路一桥”项目小柏路施工现场、高标准农田上店镇任庄村施工现场、S240县城——付店西泰山道路上店段施工现场、前坪水库、柏树乡窑沟村等项目,听取议案建议承办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和答复。

视察组对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县政府及议案承办部门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办理工作,办理方案严谨细致,办理过程扎实认真,办理结果令人满意。

2021年,县人大常委会向县政府交办的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3件,建议115件,其中,综合类11件、教育文旅类21件、城建类20件、农业农村类23件、交通类25件、卫生健康类2件、工信市场类6件、其他类7件,共涉及39个单位承办。截至目前,所有议案建议均已办结,办结率100%。从办理结果来看,3件议案正在抓紧实施;115件建议已基本解决的43件;正在解决的56件;列入计划,需以后逐步解决的16件。

李岩波要求,县人大代表要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及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事情,不断提高议案质量;有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加大督办力度,提高议案办结质量和效率,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汝阳县政府网站)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