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载誉归来 周霁等参加会见

2021年11月07日07:1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11月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周霁在郑州会见我省载誉归来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

在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中,我省推荐的余善伟被评为全国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李俊贤、肖思远、王焯冉被评为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李东亮、牛振西、赵童、尚广强、贺新义、周遂德、孙梅丽、姚海军8人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在会见时,余善伟等道德模范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和获奖感受。他们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

听取大家发言后,周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我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这些先进典型是亿万中原儿女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是全省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

周霁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必须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要进一步树好道德模范标杆,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对标看齐,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文明蔚然成风。要进一步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带着感情多解决具体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要进一步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讲好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更有力的精神支撑。

省委常委王战营参加会见。

(责编:尚明桢、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