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全运会体操单项决赛

芦玉菲摘银 刘津茹抱憾

黄晖 李悦
2021年09月26日08:20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芦玉菲和队友庆贺胜利。本报记者 邓放 摄

  “我就把今天的比赛当做一场训练课,完成好自己的每一个动作,紧张是一定会的,但一定要按照要领、有节奏地做动作,不能慌。”9月25日,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刚刚走下赛场的芦玉菲告诉记者。当天,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单项决赛在这里展开,芦玉菲摘得高低杠项目的银牌。

  当天的高低杠项目决赛,芦玉菲率先出场,顺利地以一套难度6.2的动作得到14.600分,而排在第二位出场的上海选手范忆琳紧接着顺利完成一套难度6.5的动作并得到15.200分的高分,亮眼的高分、高难度开场令全场惊叹。不过,此后出场的六位选手再未撼动范忆琳居首、芦玉菲次席的格局。最终,此前一天错失全能奖牌的芦玉菲,终于收获一枚高低杠银牌。这枚奖牌也是继1997年第八届全运会之后,河南体操运动员再次拿到的全运会奖牌。

  芦玉菲摘银高低杠,另一位河南体操的“老将”、21岁的刘津茹却遗憾地再次与奖牌失之交臂。当天下午,以预赛第一身份晋级决赛的刘津茹最后一个出场,第一跳出现失误,仅得到13.140分,尽管她凭借第二跳的出色发挥得到全场最高的14.360分,但终因第一跳得分过低而以13.750分的两跳平均得分位居第四。

(责编:姜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