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新郑大枣红了 2021年中华枣乡风情游启幕  

2021年09月13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收获喜悦。人民网记者 王玉兴摄
收获喜悦。人民网记者 王玉兴摄

人民网郑州9月13日电(记者王玉兴)游在枣园、乐在枣乡。9月12日上午,2021年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十九届红枣文化节在新郑启幕。红枣节现场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游客们在现场体验了原汁原味的打枣仪式,游览枣树认领基地、太空瓜瓜园、葫芦棚、垂钓园,参加摘鲜枣、拔花生、刨红薯等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全民直播、VR实景等形式在线上展示现场盛况,打造云枣园、云展厅、云游记三大板块,实现全民互动打枣。

本届中华枣乡风情游持续时间长达一个月,将于10月8日闭幕。活动以“传承中国红·轻养生活行”为主题,是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丰收中原·老家河南”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新郑市大型旅游节庆活动。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