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优化营商环境 淅川县新开办企业五枚印章全免费

2021年09月09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太方便了,省时省力还省钱,政府这么大力度支持,我更有信心能把企业办好!”8月30日,在淅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淅川县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力拿到刚打印好的营业执照,随即领取了5枚公司印章,全程未收取任何费用。

淅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2021年1月起为新开办企业免费赠送2枚印章,包括公章、财务章。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自8月30日起,淅川县对新开办企业的免费印章赠送范围扩大至5枚,包括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合同章、法定代表人章,企业开办实现真正意义的零成本,预计全年将在开办环节为企业节约成本100余万元。

今年以来,淅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改革创新上下大力,在服务企业上做细活,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上出实招。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牵头把新开办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首次领取发票、社保登记、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5个环节压缩为1个环节,线上“一网办”,线下“一窗通”,全流程5小时内办结,打通开办企业的快速通道。(淅川县委宣传部 李雪山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