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6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3地区解除封控管理

2021年08月18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18日电(程明辉)8月18日,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8月18日12时起,将金水区东风路街道豫馨苑、金水区丰庆路街道普罗旺世、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海棠湾、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街道正商蓝钻、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街道芦邢庄花苑、新密市白寨镇三岔口村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自8月18日12时起,对新密市白寨镇寨沟村、新密市白寨镇御景湾小区、管城回族区封控区域内的居民小区(村)解除封控管理。

鉴于“德尔塔”毒株毒性强、传播速度快、体内复制快、病毒载量高、转阴时间长等特点,郑州市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借鉴外省市“德尔塔”变异病毒防控经验,按照从严从紧要求,拟定了解除隔离及封闭封控管理的意见,结合不同区域、不同人群的实际情况,经分析研判后,适时调整部分区域的风险等级,分期分批解除部分区域封闭封控、分类分步解除部分人员隔离管控等措施,逐步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