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鹤壁浚县发现3名密切接触者 行动轨迹公布

2021年08月15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15日电(常力元)8月14日,河南鹤壁浚县发现3名密切接触者,浚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寻人公告,并公布行动轨迹。

浚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紧急寻人公告

2021年8月14日,我县发现3名密切接触者,目前已对上述人员采取集中隔离措施。

经流调,周某某在浚行动轨迹如下:

7月31日晚—8月4日,在浚县卫溪社区南关外村参加其外婆刘某某的葬礼。

8月7日21:30分左右,在东后街桂林米粉吃饭。

经流调,巩某某在浚行动轨迹如下:

8月6日8:00,乘坐浚县到鹤壁市的公交车前往鹤壁市淇滨区工作。

8月13日12:30分左右,在浚县淇河酒厂院内就餐。

经流调,郑某某在浚行动轨迹如下:

8月14日上午,在白寺文化艺术中心接种新冠疫苗。

请与上述密切接触者在上述时间段有相同活动轨迹的群众,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相关措施。

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多个变异毒株交织传播,且国内外交往频繁、人流物流加速流动,疫情风险很高,请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4日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