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风里雨里 他们的身影一直在……

2021年07月24日09: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民警化身”摆渡人“暴雨中救助群众。郑州市公安局供图
民警化身”摆渡人“暴雨中救助群众。郑州市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郑州7月24日电(宋芳鑫)连日来,郑州持续大范围集中降雨,城区部分地段出现严重内涝积水。郑州公安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奋战在防汛救援一线,疏导交通、排查风险、救助群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7月24日6时,郑州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81911人次、车辆25055台次参与防汛抢险救灾;备勤警力4327人随时应急处突。管制道路141条,清理街面抛锚车辆24194台,清理积水点(积水路段)2659处,排查安全隐患6492处,共救助受灾群众65397人,疏散被困群众556156人。

郑州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此次郑州遭遇的是多年不遇的强降水,形势严峻。请市民尽量待在家中或者安全的地方,注意观察周边环境,提高防水、防电、防灾、避险、自救能力。

(责编:宋芳鑫、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