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河南 云台山奇幻旅游季”即将开幕

【查看原图】

近期,河南云台山景区围绕“国潮”打造河南文旅的又一亮点文化IP——竹林七贤,同时推出“云台山《七贤游园》国风演艺”“云台山电音节”等系列主题活动,让河南景区“潮起来”,让传统文化“活起来”。

“国潮河南 云台山奇幻旅游季”拟定于7月18日在云台山景区举行,开幕式现场将发布“云台山竹林七子”国潮主题曲,主题曲将哔哩哔哩动漫二次元与竹林七贤真人演艺创意结合,以潮流、动感、时尚的音乐表现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本次开幕式的重点活动——云台山电音节将持续至8月29日,邀请了万能青年旅店、康姆士、麻园诗人、棱镜、丢火车、岛屿心情、脆莓等二十余组人气摇滚乐队,以及国内外知名DJ加盟,超百米的机甲舞台,酷炫的声光电美陈,空中飞人等特效…为广大游客带来整个夏天的音乐狂欢。

此外,在7月至8月活动期间,云台山景区对所有18岁以下青少年推出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在B站、抖音、快手等任一平台粉丝量超过5万的创作者均可免费游览云台山景区,免费入场云台山电音节拍摄,同时还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奖励。(云台山景区吴沛萌供稿)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7月13日16:07
分享到:
(责编:黄莎、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