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费东斌:全力推动驻洛央企省企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05日08:24 | 来源:大河网
小字号

  7月3日,副省长费东斌到洛阳市调研驻洛央企省企发展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主持召开驻洛央企省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费东斌强调,要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采取“一企一策”解难题,聚焦产业、企业、企业家,树立全社会为企业服务的良好氛围,发挥企业既有经济潜能。要加强地企对接,加大对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支持力度,提升企业研发力量,强化科技对企业的支撑引领作用。要借助我省打造“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机遇,助力企业在创新发展、智能化改造、降低成本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梳理产业链、精准打通供应链,争取以优质产品和高效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驻洛央企省企高质量发展。

  会前,费东斌来到位于伊川县的中钢洛耐耐火材料产业园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战略规划、生产经营等情况。(河南日报记者 李宗宽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范坤鹏)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