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中医院免费为群众贴敷三伏贴

2021年07月04日12: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3日,市民们在鲁山县中医院新院区一楼排队等待贴敷三伏贴。该院的志愿者在忙着引导市民根据症状到不同的科室贴敷。

近期,鲁山县中医院以新院区正式投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开展了“冬病夏治”三伏贴免费贴敷活动。

在医院入口,保安为每一名贴敷人测量体温,提醒市民戴口罩,并提供免费茶水服务。为把这一好事做实,该院成立了技术保障和不良反应处置组、药械供应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组织,发动全院职工参与其中。

“往年一个人贴三伏贴收费100多元,现在一听说我们免费,预约的人目前已有4000余人,相关费用都由医院想法解决。由于今年的三伏天历时较长,三伏贴实际上要贴敷5次。具体贴敷时间为:7月3日至10日是伏前贴,7月11日至20日是初伏贴,7月21日至30日是中伏贴,7月31日至8月9日加强贴,8月10日至8月19日是末伏贴。我们中医院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市民服务,把科学的理疗调养送给每一个有需求的人。”该院副院长严传亮介绍说。(鲁山县委宣传部 王永安供稿)

(责编:王佩、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