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经营专题>>宜阳

宜阳城关镇:党员消费助农 同护脱贫果实

2021年06月30日10:09 | 来源:  
小字号

近日,宜阳县城关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花果山乡大尖村举行“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以帮助拓宽大尖村大圣庙采摘园和碾沟蓝莓采摘园水蜜桃、蓝莓销售渠道,带动群众稳定增收为重点,发动全镇党员在自愿自觉、量力而行的基础上积极购买农产品,带动消费助农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党员消费助农”活动,既有利于巩固消费扶贫成果,又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促进农民增收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镇党员不仅做积极者,更是努力做倡导者,大家通过个人微博、抖音、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消费助农信息,积极发动亲朋好友。大家争做引领者、践行者,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以实际行动实现群众增收,大力支持和引导农民群众通过勤劳的双手,不断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干群联手,同心同力共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付旭静)

来源:洛阳网

(责编:侯琳琳、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