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被宠” 河南高校“云接单”为学生晒被子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5月14日电(侯琳琳)近日,河南省多所暂未开学的高校,通过远程服务“云接单”的形式,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为学生们晾晒被褥。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这个特殊而又漫长的假期让不少同学十分惦念宿舍床板上几个月未见阳光的被褥。

商丘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高峰老师为了让大家返校后有干净温暖的被窝,便和学校A6公寓的刘先武主任 一起在线接收同学们的“云订单”,两周来,共晾晒了200多位同学的近500条被褥。

为避免出现弄混、弄错的情况,高峰老师按照宿舍门牌号和床位号,为每条被子写上了专属标签,以保证晾晒 后的被子都能正确归位,晾晒时他还细心擦拭晾衣绳并为学生的被子消毒。

不少同学为高峰此举点赞,高老师却憨笑着说:“不辛苦!我随时‘接单’,随时‘安排’!”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5月14日15:09
分享到:
(责编:黄莎、辛静)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