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目前144人在接受医学观察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3月14日电(时岩、宋芳鑫)3月14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三十场新闻发布会。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3月13日0时-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

截至3月1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3例(含境外输入1例)。累计出院1249例。自1月21日,全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420人。3月13日解除观察11人,目前有14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在院治疗2例(含境外输入病例1例)。

昨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一工作指导组,在对河南省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指导后反馈,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指出河南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压实责任,履职担当,在恢复正常医疗秩序、落实“四早”防控措施、依法依规报告疫情情况、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策略、关怀关爱医务人员等方面有力、有序、有效,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3月14日17:01
分享到: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