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太行飛瀑美景醉游人

2022年07月28日08:30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太行飛瀑美景惹人醉。秦加福攝
太行飛瀑美景惹人醉。秦加福攝

人民網林州7月28日電 (霍亞平、常力元)7月27日,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大峽谷雨過天晴現飛瀑奇觀。一瀉千裡的飛瀑,流過翠綠的山澗,時而咆哮奔騰、山鳴谷應,時而潺潺流動、輕柔舒緩。身臨其境,令人心曠神怡,嘆為觀止。

“真是太美了,猶如壯美的山水畫卷懸挂於天空,令人陶醉,明年夏天我一定帶著家人來這裡消夏避暑,享受夏日的清涼,欣賞大自然的美麗。”來自山西省長治市的游客王新偉說。

據悉,太行大峽谷景區九連瀑布位於桃花谷內,桃花谷全長約3.5公裡,九連瀑布寬50米,高26米。飛瀑是太行大峽谷景區的主要景觀之一,深受廣大游客的青睞,每年夏天,慕名來景區觀光休閑、消夏避暑的游客絡繹不絕,被游客稱為天然的避暑勝地。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