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一滴水”折射營商“大環境”

郟縣紀委監委積極推進訪萬企解難題

2021年10月18日15:14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現在一天24小時不停水,企業可以開足馬力生產,非常感謝縣紀委監委和縣住建局領導的大力支持。”10月17日,郟縣三元科技產業園區負責人王利南說。

三元科技產業園區位於郟縣產業集聚區,總佔地面積210畝,建筑面積13萬平方米,是一家以現代化服務行業為主的綜合型民營企業。之前,該園區生產生活一直使用地下水,后因水位降低等原因,出現用水成本增高、供應不足等問題。

前段時間,郟縣紀委監委“訪萬企·解難題·辦實事”督導組在園區走訪過程中,了解到該園區的用水困境。於是,他們第一時間協調縣住建局、縣銀龍水務公司到現場調研,通過合理規劃,認真協商,使園區集中供水問題半個月內得以快速解決。此舉共幫助已入駐園區的12家中小型企業解決生產生活用水問題。

“一滴水”折射營商“大環境”。水、電、氣等生產要素是企業健康發展的基礎保障。郟縣紀委監委聚焦企業在生產要素保障中遇到的難點、痛點、堵點問題,壓實職能部門服務企業發展主體責任,強化損壞營商環境執紀問責力度。今年以來,郟縣紀委監委已先后查處損害營商環境案件7件,立案審查3件,黨紀政務處分5人,組織處理8人。 (郟縣縣委宣傳部 張鴻雨 供稿) 

(責編:姜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錄取通知書已送達
  • 點贊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