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兩岸櫻花迎春次第開

【查看原圖】

春風才起雪吹香

人民網鄭州3月2日電 三月春光好爛漫。在河南滎陽豐樂櫻花園內,五千余畝櫻花正迎春次第開放。

登閣遠眺,櫻花粉染黃河兩岸,千株萬朵,如雲似海﹔游戲林間,春意陶醉四方游客,暖風徐來,香遠益清。櫻花園內,作為早櫻代表的椿寒櫻、紅粉佳人櫻、中國紅櫻、台灣牡丹櫻等已在春風中盛情綻放。看,南水北調穿黃博物館前,株株“中國紅”絢爛奪目﹔瞧,沿黃河道邊,朵朵“紅粉佳人”嬌嫩欲滴。園內處處櫻花招展,誘惑著遠近的游客紛至沓來。

賞花之余,游客還可以參觀南水北調穿黃博物館,領略燦爛的黃河文化,品味堅毅的炎黃精神。據了解,每年的3月初至4月中旬,櫻花園就會迎來為期45天的櫻花雨。(人民網程明輝攝影報道)

【1】【2】【3】【4】【5】【6】【7】【8】【9】【10】【11】【12】【13】【14】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1年03月02日08:29
分享到:
(責編:常力元、郭健)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