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汝州:暖春三月,杏花有约

2024年03月27日16:14 |
小字号

吹面不寒杨柳风,沾衣欲湿杏花雨。草长莺飞的春三月,又是杏花盛开的时节。3月26日,2024年汝州市第十一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在大峪镇邢窑村举行,杏花又一次如约而至。

据了解,汝州杏花旅游文化节,是该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有力举措。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并荣登《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成为中国30多个知名杏花节之一。每年三月,近万亩杏花竞相开放的胜景,都会吸引省内外数十万户外运动、摄影和旅游爱好者来到汝州品味杏花芬芳,领略秀美风光,成为当地的一张靓丽旅游文化名片。

今年的杏花节,游客除了可以观赏漫山遍野的杏花外,还可以走进弘宝汝瓷文化园感受非遗项目、体验“云堡妙境”高端民宿集群、欣赏曲剧展演、参加特色农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汝州市委宣传部供稿 文/宋乐义 图/陈克彦)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探访殷墟博物馆新馆 感知伟大商文明
  • 新春走基层|博物馆里的“新宝藏”
  • 冰天雪地 众艺人齐聚马街闹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