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石可欣
2023年06月05日07:50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6月4日,我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回顾梳理前期我省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交流经验,查找问题,安排下步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会议。

  陈星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政治责任扛得牢,重点措施落得实,以学促干成效好,督促指导抓得紧,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把牢方向、增强动力;在深刻理解省委有关部署安排中厘清任务、明确要求;在清醒认识当前主题教育存在差距问题中改进工作、加大力度,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抓实关键举措,在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真查实改、推进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要加强领导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王刚指出,各参会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实重点任务,认真对照盘点,从严督促指导,确保我省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责编:霍亚平、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