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信阳浉河区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5月09日10:16 |
小字号

5月8日上午,浉河区与省、市同步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仪式上,浉河区发改委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的整体情况,信阳市文投公司大别原乡一号民宿负责人介绍开工项目情况。随后,浉河区委副书记余道银宣布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浉河区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结束后,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与项目负责人一起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

据了解,浉河区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集中开工项目有3个,涉及现代农业、科技创意研发、现代服务业类项目。项目总投资69.2亿元,其中本年计划投资19亿元,分别是信阳市浉河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信阳市浉河区科教智创城产城融合项目和大别原乡一号民宿项目。(信阳浉河区委宣传部 黄鹏程)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