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市举行大学生集中毕业典礼 诚意邀请广大毕业生留郑创业发展

徐建勋
2023年05月06日08:01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市举行大学生集中毕业典礼 诚意邀请广大毕业生留郑创业发展

  5月4日,郑州市举行2023年郑州大学生集中毕业典礼。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出席并讲话。

  安伟说,青年是一个城市最宝贵的资源和创新力量。作为加快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和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需要大批青年人才在郑开拓创新、施展才华。郑州260平方公里的中原科技城,已经拥有100余家国家和省级研究机构,未来将成为重要的区域创新中心。诚挚邀请广大毕业生选择郑州、留在郑州、扎根郑州,与郑州携手奋进、共同成长。郑州将全力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大力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让广大青年“创业有平台、创新有支持、就业有保障、生活有温度、发展有预期”,在郑州实现人生梦想。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代表驻郑高校教师向毕业大学生送上祝福。他说,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眼里有光,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伟业中成就人生价值。要手上有茧、脚下有力,以踏实肯干、真才实学建功立业,用坚持在每一个机遇里收获成长,用奋斗在每一次挑战中磨砺成熟,在与风浪搏击中赢得无悔人生。

(责编:霍亚平、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