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筑基行动”启动

2023年05月08日12:43 |
小字号

绿树阴浓夏日长,风暖人间草木香。5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筑基行动”之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首期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标志着该区“筑基行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卫东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共分两期,每期集中培训5天时间,该区县级干部、区直单位负责人、各街道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涉及经济发展、组织建设、社会治理等多个模块,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借鉴杭州市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与经济互融共促、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经验和模式,结合卫东实际,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谋划推动工作,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卫东区委书记张伟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珍惜机会,带着使命学。当前,卫东肩负着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宝贵的时间窗口。大家要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找答案、找方法、找路径,进一步把卫东发展势能保持住,把工作节奏拉起来,全面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典范区”建设再开新局、再上台阶。要用心感悟,开拓视野学。大家必须改造自身的学习,创新自身的思维,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思考问题,用新的理念、新的视野、新的知识、新的打法突破瓶颈、推动工作。要敢于实践,知行合一。开班仪式结束后,张伟一行实地参观学习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和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学习他们的党建联建机制和运行理念、奉献担当的服务宗旨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先进理念和方法等,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能力、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朱江淼)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