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卫东区:成立10个临时党支部 党建引领汇聚经济发展新动能

2023年04月26日10:30 |
小字号

“分公司仅用时一个半月就能正式营业,离不开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办公场地、手续办理等方方面面都帮我们考虑到了,真是太感谢啦。”4月25日,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区域负责人李晶激动地说。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万达商圈楼宇经济项目临时党支部在了解到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欲设立分公司的意愿后,多次主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洽谈,积极摸排辖区闲置资源,筛选符合要求的场地供企业选择,并与区工商、金融、税务等部门对接联系,协调各项业务办理,为企业平稳落地保驾护航。

“拼抓行动”开展以来,建设路街道将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探索建立“一个项目专班+一名科级干部+一个临时党支部”的“三个一”工作机制,把党建工作延伸到项目攻坚一线,先后成立第一人民医院门急诊楼项目等临时党支部10个。今年以来,该街道持续开展“云招商”“云会议”“云服务”“云拜访”活动,累计洽谈项目5个,已落地数字化智能消防大数据平台系统项目、井下监测数据传感传输项目等亿元以上项目4个。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该街道10名“首席服务官”化身企业“领航员”,项目前期精心推进、项目落地精心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今年以来,该街道已为新成立企业代办营业执照6个,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9.13亿元。

(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朱江淼 袁元媛)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