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支持鹤壁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3年03月27日16:17 |
小字号

3月24日上午,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支持鹤壁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花园举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能,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俊海;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赵宏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郝志军,各县区(功能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马富国对陈志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鹤壁坚持把现代金融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力实施“引金入鹤”工程,加快打造多元化金融体系,金融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普惠金融建设成效明显,金融业发展的规模、质量和辐射带动力不断增强。真诚希望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深度融入鹤壁、深耕助力鹤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科技创新、培育新兴产业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为鹤壁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金融、关心金融、支持金融,搭建最优平台、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携手共绘新时代政金合作新篇章。

陈志能表示,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友好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也将为更高层次合作开辟广阔空间。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优势,在国际贸易结算、企业跨国并购、发债上市、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等领域,积极向鹤壁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把战略合作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现实成果,携手共创鹤壁美好明天。

签约仪式上,王俊海、郝志军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银行鹤壁分行分别与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海集团、鹤壁科创新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5年,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提供意向融资300亿元授信资金,支持鹤壁市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

当日下午,陈志能一行还到鹤壁科创新城规划建设展示中心、京东河南区域总部、航天宏图华中总部、天海集团、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王凤侠)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