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马富国会见河南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一行

2023年03月20日15:53 |
小字号

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在鹤壁迎宾花园会见河南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宏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郝志军;河南能源集团总经理杨恒,河南能源集团副总经理贾明魁等参加。

马富国对马正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生态打造等情况。他指出,鹤壁市因煤而立、因煤而兴。河南能源集团与鹤壁人民有着深厚感情,始终是“一家人”“自己人”。近年来,双方坚持“围绕煤、延伸煤、拉长煤、做优煤”,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谋划推进了多个煤化工项目,有力推动了黑色产业绿色化、高碳产业低碳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希望双方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充分发挥煤化工园区基础优势,延伸拉长产业链条,加快构建产业生态,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深化市企合作蹚出路子、打造样板。

马正兰代表河南能源集团对鹤壁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能源集团与鹤壁市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建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下一步,河南能源集团将全方位加强与鹤壁市的合作,共同招引一批延链补链项目,推动煤化工产业链不断向下游延伸,加快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为鹤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能源智慧和力量。

(来源: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张心致)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原大地春耕忙
  • 古城开封 全民“悦读”成新时尚
  • 雪落王屋山 春雪江山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