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马富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拼开局抢进度 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2023年02月02日17:26 |
小字号

2月1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鹤山区、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鹤山区中小企业孵化园二期项目现场,施工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忙碌有序。马富国边走边看,认真询问产业园功能定位、发展规划、产业招商、企业入驻等情况。他强调,要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更大功夫,聚焦园区主导产业,强化企业培育,持续招大引强,形成良好产业生态,放大产业集群效应;要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加快完善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让产业项目“引得进、落得快”、企业员工“留得住、发展好”。

在鹤壁鼎炬热能有限公司高品质蒸汽集中供汽项目和鹤壁市赛科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氨制腈项目施工现场,马富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技术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后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强化施工现场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鹤壁豫通环保年产30万吨甲醛、11万吨甲缩醛项目和美瑞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鹤壁中昊年产4.5万吨特种助剂改性新材料项目正在加紧施工。马富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计划等情况,叮嘱企业要抢抓市场机遇,努力练好内功,扎实固链延链,加快上市步伐,不断做大做强。他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岳珂)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