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蓝”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最美色彩

2022年08月19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按照要求,认真、细致、严格部署,紧紧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要求,针对当前市容秩序存在的问题开展多项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发扬“白+黑”“5+2”的工作干劲,发现问题及时规范整改。针对店外经营,各中队队员对商铺细心劝导、耐心宣传,进行规范管理;针对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将商贩疏导到就近便民点规范经营;针对车辆乱停乱放,抽调网格员值守,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标准、定路段,对城区内非机动车辆占压盲道、绿化带等违规停车现象进行集中整顿,确保非机动车辆停放有序。8月初以来,通过检查、巡查,共发现问题200余个,整改率已达到95%。

下一步,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严格落实精细化、标准化和长效化管理,努力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不断提升群众对城市管理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姬海嘉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