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手工做粘土,暑期欢乐多

2022年06月30日15:0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暑期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社区青少年动手和创新能力,6月29日,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文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青少年暑期创意粘土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向青少年们简单介绍超轻粘土的特点和制作方法,在细致了解揉搓彩泥的方法技巧及制作过程之后,青少年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各自开动脑筋,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进行手工创作,通过一步一步地揉、捏、搓、贴等动作把超轻粘土塑造成型,半个多小时后,向日葵、太阳花、小狮子、“西瓜冰淇淋”等各式各样的作品呈现在眼前,充分展现小朋友各自的创意灵感。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彼此讨论着各自的制作小技巧,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既开心又自豪。

通过此次超轻粘土制作活动,不仅让辖区青少年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体验粘土手工制作的快乐,激发青少年的创造热情,也加强社区青少年间的交流互动与团队合作意识,受到青少年们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郭倩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